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VB/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請自行輸入正確的資料
Logo Logo
字體 小型字體 中型字體 大型字體
繁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簡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English
認識光田 醫療服務 掛號服務 衛教天地 病患須知 教學研究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活動快報單元圖片
哈燒新聞
哈燒訊息
活動快報
衛教講座
活動花絮
採購公告
:::裝飾用圖片
「光田綜合醫院網站」、「光田粉絲專頁」、「電子報」滿意度上網填問卷 獎品拿不完
活動時間 : 即日起至10/30止 活動地點:
裝飾用圖片

上網填問卷 獎品拿不完」活動辦法

本院為了提供更便利、更友善的網站服務,研究瞭解民眾使用新版網頁情形,以提供更符合民眾期待的資訊與服務,邀請您依瀏覽「光田綜合醫院網站」、「光田粉絲專頁」、「電子報」後的經驗來參加「上網填問卷獎品在裡面」填問卷抽獎活動。

l   參加資格

凡是曾使用過「光田綜合醫院網站」、「光田粉絲專頁」、「電子報」者,皆可參加「上網填問卷 獎品在裡面」活動;若您未曾使用過,那麼不仿也一起來試試,一同瀏覽一下「光田綜合醫院網站」所提供的資訊與服務,您也同樣可參加活動喔!

l   參加辦法

n   符合參加資格者,於活動期間內完成本活動問卷填答送出後,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n   為公平公正起見,抽獎資格依參加抽獎活動者問卷送出後系統所記錄的資料及時間為憑,每一名身分限填一份問卷,違者將取消抽獎資格。

l   活動期間

105101 ~ 1051030日止

l   得獎公佈日期

105113

l   得獎公佈管道

得獎名單除由主辦單位電話聯絡得獎人,並同時公佈於「光田綜合醫院網站」/活動快報、光田facebook

l   抽獎獎品

頭獎:創院百週年慶紀念版 i-cash/內含儲值金NT$100(市價:NT$2503

特獎:「光田總是為你健康馬卡龍」隨身袋(市價:NT$9910

l   主辦單位:光田醫療社團法人光田綜合醫院  問卷調查小組

l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需已授權接受聯絡電話得獎通知,得獎將分為兩階段領獎作業。

第一階段:主辦單位將於以聯絡電話確認得獎者身分。若未提供連絡方式或未於指定日期前回覆者,於七天內未至指定院區領取獎品,主辦單位將以棄權視之。

第二階段:視第一階段領獎作業情形有棄權缺額,於第二階段再抽出至領獎作業完畢。

2.      同一身份請不要重複填寫問卷,若發現有此種情形發生將取消該抽獎人之抽獎資格。

3.      需有效問卷方能參加抽獎,有效問卷的定義為:

(1)無異常輸入狀況。
(2)
問卷完整填寫。
(3)
重覆填寫的問卷將不列入計算。
(4)
聯絡人與連絡方式需完整填寫。

4.      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成等值現金,得獎者最遲需於活動結束後7(含六、日)內至指定院區索取獎品,逾期視同放棄該獎項,主辦單位將不予補發或補寄。

5.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6.      參與本活動者,即表示已閱讀且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注意事項與活動規範,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詳細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核準與否,包括活動及注意事項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案之權力,將於網站公佈,恕不另行通知。

7.      嚴禁以各種方式侵入、干擾、破壞活動之功能運作,若涉及違法情事,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8.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正確,且無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至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9.      主辦單位對參與問卷抽獎活動之人所留下的資料,有責任絕對保密,決不洩露或交易於他人或組織,敬請安心。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相關網站:
光田綜合醫院網站
裝飾用圖片 最後修改時間:2016/10/5 下午 05:49:00

瀏覽人數:059609974 裝飾用圖片 網站導覽 裝飾用圖片 網網相連 裝飾用圖片 採購公告
  1. 沙鹿總院: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2. 大甲院區: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