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VB/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請自行輸入正確的資料
Logo Logo
字體 小型字體 中型字體 大型字體
繁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簡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English
認識光田 醫療服務 掛號服務 衛教天地 病患須知 教學研究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F A Q單元圖片
網站使用問題
醫院相關問題
:::裝飾用圖片

網站使用問題

Q 請問要如何使用貴院網站來掛號,初診可以使用嗎?
A

   1. 本院網路掛號系統使用方式:
      A.掛號服務→線上掛號系統→預約掛號(以掛號科別及時段來掛號)
      B.掛號服務→門診時間表(透過各科門診時間表查詢來掛號)

   2. 初診患者使用網路掛號功能前須先建檔,請點選:掛號服務→線上掛號系統→網路初診掛號建檔


Q 網路問診的功能移那去了?
A
配合本院網頁重新改版,原疑問醫答移至衛教天地內,整理各科別民眾最常見之疑問,歡迎網友繼續支持,我們仍繼續秉持著促進預防保健的目的,提昇民眾自我健康意識,由專業醫療團隊為網友回答各類健康方面之問題,提供網友們參考,如有任何健康上之問題,仍建議您儘早前往求診,接受專業醫療人員之諮詢服務。

Q 請問如何於本院網頁搜尋疾病看診科別?
A

 搜尋途徑為:首頁→掛號服務→疾病與治療查詢,可依您的症狀輸入關鍵字查詢看診科別。

 


Q 請問要如何使用貴院網站來諮詢醫療相關問題?
A

    在您發問之前可先瀏覽已回覆過的問題,是否有您需要的解答,如果沒有,請您將問題寫下。

    使用途徑:點選「衛教天地」→「疑問醫答」→查詢您欲詢問之內容解答。

 

 


Q 請問在光田出生的寶寶是否都會拍寶寶寫真在網路上供親友欣賞?因我之前在產檢有看到相關活動看版,但我不知如何查詢耶,可以請貴院協助我嗎?謝謝。
A
  1. 如何利用「光田寶寶寫真館」這項服務
    在媽媽們生產後,本院護理人員會將詢問家屬意願,並由家屬填寫同意書後,由本院為寶寶拍照,並將照片放置於「光田寶寶寫真館」裡,讓您在最快的時間內,即可透過網路與分散各地之親友同步欣賞寶寶可愛的模樣。
  2. 如何查詢寶寶照片
    查詢步驟如下:
    • 進入本院網站首頁(網址:http://www.ktgh.com.tw
    • 點選「非常光田」項下之「光田寶寶寫真館」即進入該首頁
    • 點選「每月小壽星」
    • 再按寶寶出生之年、月及姓名查詢即可。

瀏覽人數:059588247 裝飾用圖片 網站導覽 裝飾用圖片 網網相連 裝飾用圖片 採購公告
  1. 沙鹿總院: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2. 大甲院區: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