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VB/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請自行輸入正確的資料
Logo Logo
字體 小型字體 中型字體 大型字體
繁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簡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English
認識光田 醫療服務 掛號服務 衛教天地 病患須知 教學研究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衛教天地單元圖片
衛教單張
最新衛教資訊
衛教文章
疑問醫答
案例分析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搶救皮膚大作戰,拆除違建,修補面子
單 位: 皮膚科 發表日期: 2002/7/5
裝飾用圖片

        「水亮白皙有光澤」你一定希望別人如此讚美你,想要擁有健康美麗的皮膚,平常勤加保護皮膚是必要的,只要先認清自已的皮膚狀況,然後選擇適合的保養品使用,如此一來變漂亮就不是夢想了。
1. 美容保養品
*清潔用品:洗面乳、洗面皂卸妝產品,選擇依個人肌質需求的產品
*化妝水:再次清潔皮膚是最大的作用,依膚質不同,選擇就不同。如油性肌膚要具收歛成分的化妝水;乾性及敏感性須選擇無酒精,無收歛歛果的保濕性化妝水。
*乳液或面霜:在化妝水之後的滋潤性產品除保持水分,還能充分的補充皮膚所須要的營養。
*防曬產品…是最重要的必備產品,在所有保養步驟的最後一道,千萬不可忽洛了。陽光一年四季,不論晴天、陰天,或雨天都有,只是差別於紫外線的能量多寡,所以無時無刻記得做好防曬的工作,才能防止皮膚老化,減少黑色素沈澱的機會。
美容保養品種類繁多,確實了解產品作用及自已肌質後再對症下藥,選擇正確的保養品美麗肌膚不遠矣。
2. 治療性保養品:
*甘醇酸:為果酸(AHA, Alpha-hydroxy acids)中分子量最小的,冷了有去角質的功效,由於能加強皮膚更新,細胞新陳代謝,因此也可加速黑色素排除,達到美白淡斑紋果。高濃度的果酸換膚術可改善雀斑,曬斑,肝斑及青春痘留下的色素疤痕。
*左旋維他命C:是一種強力抗氧化劑,可已形成的黑色素還原,達到限白效果;可加強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緊實1 膚的效果:可防禦UVA和UVB傷害,預防皮膚赦化,粗糙,暗沈。
*麴酸:取自米麴菌,具淡斑效果,能針對製造黑色素的酪胺酸酵素產生作用,抑制其菌性,可改善曬斑、肝斑,色素沈著及黑眼圈等問題。濃度較高的須經醫師指示用葯。
*A醇,A醛:都是維他命A的衍生物,塗抹皮膚後,經由酵素轉化過程轉換成A酸,較不具刺激與光敏感性,加入保養品中有美白和除皺功效。
*水楊酸:又稱B柔膚酸,是去角質脫皮劑,被用來治療青春痘及各種角質增生的皮膚問題,包括應用在換膚上以改善粉刺,毛孔粗大,減少皺紋、增加皮膚光澤,淡化斑點等。
*酵素:可協助溶解老舊角質,應用於清潔產品及去角質產品中,最常使用木瓜酵素及鳳梨酵素,屬溫和安全的去角質成分。
*甘草酸:具強效的抗發炎作用,臨床上已證實能促進細胞修護,同時有輔助美白效果,保濕功效強。
*維他命K:是溫和的抗氧化劑局部外用的維他命K可改皮膚瘀紫狀態及淡化因血液淋巴循環不良造成的黑眼圈問題。
3.治療方法:
*果酸換膚:有效調理膚質,改善毛孔粗大,青春痘,黑斑、皺紋、乾燥、粗糙晦暗及不正常角化等症狀,皮膚會在短時間內達到相當程度的改善效果,讓肌膚平滑細緻,呈現亮麗光澤的質感。
*左旋C美白導入:超音波導入即利用微細按摩作用,改善血液及淋巴循環;增加細胞通透性,幫助左旋C導入,促進吸收;活化深部組織細胞刺激局部新陳代謝,排泄老廢物質;可改善肌膚的黑斑、皺紋、黑眼圈及皮膚鬆弛,使肌膚白皙柔嫩。
*鑽石微雕磨皮術:主要用在治療痘疤,細紋、淡化斑點、日光性傷害的皮膚。利用微雕棒前頭鑲非常細緻的天然鑽石,磨光皮膚凹凸不平的角質層,並利用真空吸力移除皮膚碎屑,使皮膚變得柔軟細緻,同時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是不具刺激的淺層換膚。
*電射除斑術:紫翠玉雷射即利用雷射光點去除黑斑、痣、刺青、發光後色素沈澱的色素斑,有效去斑還你一張潔淨無暇的臉。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最後修改時間:2008/2/26 上午 11:59:00



瀏覽人數:059354206 裝飾用圖片 網站導覽 裝飾用圖片 網網相連 裝飾用圖片 採購公告
  1. 沙鹿總院: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2. 大甲院區: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