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连结-将会另开窗口)
交通指引 网站导览
繁體中文(连结-将会另开窗口) 简体中文(连结-将会另开窗口) English(连结-将会另开窗口)
::: 认识光田 医疗服务 病患须知 联络我们 首頁 繁体中文版 英文版
认识光田单元图片 装饰用图片 认识光田形象图片
装饰用图片
:::
历史简介
院长的话
院史
服务理念
荣耀与肯定
医院组织
相关体系
弘光科技大学
光田综合医院附设护理之家
通霄光田医院
清泉医院
环台医疗策略联盟
财团法人弘毓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

交通指引
各单位联络方式
装饰用图片
:::装饰用图片
认识光田
装饰用图片
装饰用图片
清泉医院
装饰用图片

『植一方福田邀天下善士』---这是清泉医院创立的初衷。

 

民国8888日清泉医院开幕,座落于大雅、潭子、神冈三区的中心位置,是一家总床数237床,设有内、外、妇、儿、泌尿、骨科、眼科、复健、中医、洗肾中心、呼吸照护病房…等科别的综合医院。近期更是引进最新型西门子体外震波碎石机、乳房摄影检查、GE 1.5T MRI等设备,并设立语言治疗室、急性后期照护病房,期望带给小区民众更优质、完整的医疗服务。

 

『成为小区医院中的精品店』---是清泉对自我的期许。深耕小区、提升专业、精致服务一直是我们努力的目标。十余年来全体员工竞竞业业,精益求精,不仅在行政院卫生署医院评鉴中屡获佳绩、蝉联优等;在中区癌症质量提升计划中成绩名列前茅、获奖无数;同时在小区健康营造、健康促进医院、急救责任医院、高龄友善医院、病人安全文化营造各方面也都成效卓著。这一切都要感恩于全体员工的付出,感恩于乡亲们的支持以及光田王乃弘总院长的全力相挺。

 

台湾医疗界环境挑战不断,如临深渊、如履薄冰。不过,清泉自我提升的脚步不会停止、守护小区民众健康的目标不会停止。

『植一方福田邀天下善士』,我们会时刻告诉自己---不忘初衷。

 

清泉医院愿景:

 

1.落实地区特性,成为三乡之健康营造中心。 

2.以清泉为中心,配合多元化给付制,作医疗资源垂直及水平整合。

3.成为能自我学习、成长之有机群体。

4.作为全国小区医院的典范。

医院特色:

 

1.和光田体系密切结合,成为上下结合的医疗联盟。

2.根据小区需求,市调,定位,流程,量身定作的医院。

3.定位于大雅、潭子、神冈三乡健康小区营造中心。

4.采平行式策略联盟合作方式经营之地区医院。

5.发展急性后期整合式医疗。

6.团队:年轻化、应变力强、有朝气,科别完整、人员齐全。

未来发展:

 

1.以策略联盟、质量和成品控制作为努力目标。配合信息化有效作为院内、外讯息及管理之结合。

2.以本院为中心,于三乡加设据点以方便民众就医。因应本地医疗市场,适当提供空间及规模的扩充。

3.配合未来医疗政策,CaptationHMO之阶段发展垂直整合,以清泉为三乡之联合中心。

4.健全并整合小区医疗,串连预防治疗、复建、居家照护等之完整照护网。

5.医院小区化,往下扎根至每个家庭成员。

装饰用图片
装饰用图片 WEB:
清泉医院
装饰用图片 更新时间:2018/7/3 15:51
logo
沙鹿总院:(R.O.C.) 台湾 台中县沙鹿镇沙田路117号 电话:8864-2662-5111
大甲院区:(R.O.C.) 台湾 台中县大甲镇经国路321号 电话:8864-2688-5599
最佳浏览状态: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 屏幕分辨率 1024x768 /网站更新日期:2018/7/3 15:58
 光田综合医院 版权所有 © 2008 KTGH.   |  隐私权及信息安全政策宣告 | 网站导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