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go(连结-将会另开窗口)
交通指引 网站导览
繁體中文(连结-将会另开窗口) 简体中文(连结-将会另开窗口) English(连结-将会另开窗口)
::: 认识光田 医疗服务 病患须知 联络我们 首頁 繁体中文版 英文版
隐私权及信息安全政策宣告单元图片 装饰用图片 隐私权及信息安全政策宣告形象图片
装饰用图片
:::
装饰用图片
:::装饰用图片
隐私权及信息安全政策宣告
装饰用图片
装饰用图片
隐私权及信息安全政策宣告
装饰用图片
欢迎您光临光田综合医院网站(以下简称本院网站)!
本网站所登载之资料欢迎连结,如要重制、复制或散布请来文取得本院同意。
为了让您能够更安心的使用本院网站所提供的各项服务措施,特此向您说明本院网站信息安全政策如下:
 
关于政策适用范围
以下的隐私权政策,适用于您在本院网站活动时,所涉及的个人资料搜集、运用与保护,但不适用于与本院网站功能连结之各政府机关网站或其它网站。凡经由本院连结之网站,不论是否由本院所经营,各网站均有其专属之隐私权政策,本院不负任何连带责任。当您在这些网站进行活动时,关于个人数据的保护,适用各该网站的隐私权政策。
个人资料之搜集及运用
1. 单纯在本院网站的浏览及档案下载行为,本院网站并不会搜集任何有关个人的身份资料。
2. 利用本院网站所提供的各项在线申办服务,需申请人提供个人数据时,各承办机关会依案件办理需求请您提供姓名、身分证字号、联络电话、e-mail、通讯住址等个人最新、最真实之资料。
3. 如您透过电子邮件或服务信箱反映您的意见或询问相关业务问题时,我们会保存您的通讯记录,仅作为与您联络之用。
4. 光田综合医院有义务保护各申请人隐私,非经您本人同意不会自行修改或删除任何个人数据及档案。除非符合以下情况始得为之:
A. 违反本网站规定事项。
B. 保护或防卫相关个人的权利或所有权。
C. 为保护本网站各相关单位之权益。
5. 光田综合医院绝不会任意提供出售、交换、或出租任何您的个人数据给其它团体、个人或私人企业。但有下列情形者除外:
A. 配合司法单位合法的调查。
B. 配合相关职权机关依职务需要之调查或使用。
C. 基于善意相信揭露为法律需要,或为维护和改进网站服务而用于管理。
 
信息安全及保护
本网站的服务器设有「防火墙」作保护,防止非法入侵、破坏或窃取数据,当您使用本院网站之各项服务功能时,任何储存于本网站上之数据,会受到完善保护,以保障您的个人资料安全。
自我数据安全保护措施
请妥善保管您的任何个人资料,切勿将个人资料提供给任何第三人,以保障您的权益。
并提醒您,您自愿于因特网上(如在讨论区、留言板、聊天区..等)透露个人数据,均可能会被他人搜集和使用,您可能会收到他人主动提供的电子邮件。
 
隐私权保护政策之咨询
本网站之隐私权保障条款将因应科技发展趋势、相关法规之修订或其它环境变迁等因素而适时修改,以落实保障使用者隐私权。
若您对光田综合医院的隐私权保护宣告有任何疑问,欢迎与我们联络 !
 
装饰用图片
装饰用图片 更新时间:2018/7/3 15:58
logo
沙鹿总院:(R.O.C.) 台湾 台中县沙鹿镇沙田路117号 电话:8864-2662-5111
大甲院区:(R.O.C.) 台湾 台中县大甲镇经国路321号 电话:8864-2688-5599
最佳浏览状态: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 屏幕分辨率 1024x768 /网站更新日期:2018/7/3 15:58
 光田综合医院 版权所有 © 2008 KTGH.   |  隐私权及信息安全政策宣告 | 网站导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