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VB/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請自行輸入正確的資料
光田綜合醫院 Logo 光田綜合醫院
骨科肌肉照護中心
回首页
中心介紹
裝飾用圖片
醫療團隊
裝飾用圖片
特色醫療
裝飾用圖片新式微創關節置換術(MIS)
裝飾用圖片新式微創關節置換術
裝飾用圖片新舊技術比較
裝飾用圖片您適合這項手術嗎?
裝飾用圖片衛教文章

裝飾用圖片運動醫學
裝飾用圖片脊椎外科

裝飾用圖片
衛教天地
裝飾用圖片
門診時間表(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裝飾用圖片
交通指南(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裝飾用圖片 English
裝飾用圖片 簡体版

裝飾用圖片
::: 首頁 / 特色醫療 / 新式微創關節置換術(MIS) / 新式微創關節置換術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新式微創關節置換術

        強調小傷口的"微創式"全膝、髖關節置換術,是近三年來歐美關節重建手術的革命性變革,這種手術的特點為只有6~8公分的小刀口,是傳統刀口的三分之一,不但傷口變小了較為美觀,在手術施行時,由於對內部肌肉組織的破壞程度低,因此手術時出血量少,術後回復亦更快,一般而言,接受此項手術的患者術後一至二天即可返家。
 
        隨著生活型態的改變及醫學的進步,人類平均壽命逐年延長,老年病患隨之增多。關節炎在老年人口中,占有相當高的罹患率,據統計,骨關節炎困擾著超過兩千一百萬的美國人,在台灣也有二十二萬人經常為膝關節疼痛所苦。關節炎初期可以保守療法來進行控制。但當關節病變嚴重,或已出現關節活動受限及變形時,人工關節置換術將可明顯減輕症狀、矯正變形及改善關節功能。

        本院骨科李芳材主任親赴美東Boston MGH及NewJersey St. Peter's Medical Center追隨手術原創者Dr. Tria研習此項近幾年來歐美蔚為潮流的新技術,並將此項技術引進台灣,並為目前台灣少數有能力執行此技術的醫師。

        微創型膝、髖關節置換術是關節重建手術上的一大突破,可讓病患獲得更好的手術品質,目前此項技術可享健保給付,提供欲接受全膝、髖關節置換術之病患另一新選擇。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最後修改時間::2018/7/10 下午 02:53:00
各特色中心之鏈結 裝飾用圖片

 
隱私權保護宣告  
沙鹿總院: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大甲分院: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 本網站內容為光田綜合醫院 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