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認識我們 護理照護 護理教育 學術研究 活動集錦人才招募(連結-將會另開視窗)交通指南(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我們的倫理守則
裝飾用圖片
歷史沿革
裝飾用圖片
護理部簡介
裝飾用圖片
管理特色
裝飾用圖片
聯絡我們


裝飾用圖片
我們的倫理守則
裝飾用圖片

護理倫理守則

  1. 護理人員的基本責任為促進健康、預防疾病、重視健康、減輕痛苦。
  2. 提供合乎專業標準及個別化、公平、人性的照顧,並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隨時檢討。
  3. 尊重服務對象之生命、尊嚴、價值觀、宗教信仰及風俗習慣,面對瀕臨死亡的個案,幫助其安詳地死亡。
  4. 能尊重並維護個案隱私及給予心理支持,保守醫療秘密。
  5. 提供服務對象醫療照護、研究或實驗性醫療時,應給予充分說明,並經其同意後執行,應維護其安全及權益。
  6. 秉持同理心,對服務對象及家屬採取開放、協調尊重的態度,鼓勵其參與計劃及照護活動,並給予適切的護理措施與諮詢。
  7. 委婉拒絕服務對象或家屬的餽贈,以維護專業形象。
  8. 對同仁有禮貌與醫療團隊維持良好合作關係,並相互尊重,使團隊皆能安全合宜的執行角色功能。
  9. 當發現醫護同仁有不道德或不合法的醫護行為時,應積極維護服務對象的權益並採取保護行動。
  10. 維持自我身心平衡,積極充實護理專業知識與技能,終身學習,提昇個人專業執業標準及能力。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更新時間:2018/7/3 15:41
光田醫院首頁下方logo(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沙鹿總院:(R.O.C.) 臺灣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大甲院區:(R.O.C.) 臺灣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瀏覽人數:00053792
最佳瀏覽狀態: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 最新更新時間:2022/04/20 14:02
光田綜合醫院 版權所有 © 2008 KTGH. |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網站導覽  | 網網相連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  | 全文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