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hthalmology
認識我們 醫療服務 先進設備衛教資訊(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學術研究 環境介紹 門診時間交通指南(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先進設備

小型字體中型字體大型字體

1

微切口超音波晶體乳化儀

只要2.2mm的傷口即可完成手術,由於傷口小,只要採用局部麻醉(點表面麻醉劑即可,不用打針),手術過程不會痛,手術後不用縫線,也不會產生散光,視力表現當然比較好。


1

功能性人工水晶體

採非接觸式光學測量方式,針對高度近視、高度散光、乾眼症、過熟白內障、視網膜病變等白內障患者,可有效改善術後視力不佳的缺點。

 


1

眼球斷層掃描OCT

於民國99年引進海線地區第一部眼球斷層掃描儀,以低功率雷射掃瞄視網膜,提供局部的視網膜斷層掃描影像及彩色模擬圖,協助醫師判斷是否有視網膜剝離、視網膜下出血或青光眼視盤凹陷等病變,提供醫師判斷是否需要手術或雷射治療。


微創視網膜手術儀

『頂級手術顯微鏡』、『高速玻璃體切除儀』及微創手術器械/耗材,可在較短的時間完成手術,且傷口小,不用剪開結膜,術後免縫線,不適感大幅降低,復原較快。


高解析手術顯微鏡

視網膜手術需使用折射鏡片及特殊的照明光纖才能在虹膜遮擋住的區域進行操作,醫師所看到的區域非常狹窄,對手術顯微鏡的解析度要求非常高,光田視網膜照護中心花費巨資購置頂級高解析手術顯微鏡可以提供手術醫師極佳的視覺品質,才能使用極為纖細的微創手術器械進行精緻的操作。


眼底雷射儀

提供眼內止血及視網膜黏著功能,用於治療視網膜出血或視網膜破洞/剝離等,可於手術室(透過光纖)或門診(透過裂隙燈)進行治療。


人工水晶體測量儀

可同時精確測量角膜弧度、眼軸長、前房深度、水晶體厚度、玻璃體深度等白內障手術所需數據,用於計算人工水晶體度數,準確度更高。尤其針對高度近視、高度散光、乾眼症、過熟白內障、視網膜病變等白內障患者,傳統的測量方式(A-Scan)常會出現數百度的誤差,造成術後視力不佳,還要配戴眼鏡,人工水晶體測量儀採非接觸式光學測量方式,可有效改善這種缺點。


2

準分子雷射

本院所引進的VISX STAR S4 IR,擁有目前準分子雷射屈光矯治領域中的全部最新技術,其獨特的全自動瞳孔中心3D定位功能,能依照氣化部位的不同,一併矯正近視、遠視、散光等不同的屈光問題,搭配IR(虹膜追蹤系統),幫助術後視力恢復到最佳狀態,使手術的準確程度達到幾近完美。

六大尖端技術優勢:
1. 獨家專利的VISX波前像差〝虛擬角膜〞功能
2. 3D紅外線導引眼球追蹤技術
3. 大光學治療區域防眩光技術
4. 瞳孔中心自動定位
5. 可辨識式智慧型大小光斑(加快雷射手術時間及少的組織切削,並做精細的雕琢使切削面光滑平整) 
6. 虹膜追蹤系統---能正確地記憶每個人不同的虹膜圖樣,讓治療計劃更精準,視力品質更穩定。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更新時間:2018/7/4 11:42
光田醫院首頁下方logo(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沙鹿總院:(R.O.C.) 臺灣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大甲院區:(R.O.C.) 臺灣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瀏覽人數:00096524
最佳瀏覽狀態: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 最新更新時間:2024/03/27 09:47
光田綜合醫院 版權所有 © 2008 KTGH. |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