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醫療服務 先進設備衛教資訊(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學術研究 環境介紹 門診時間交通指南(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先進設備


裝飾用圖片
先進設備
裝飾用圖片
123

◆雷納生3D立體微創脊椎機器人定位系統

率先引進歐美國家使用最新3D電腦導航定位脊椎微創手術輔助功能的「雷納生3D立體脊椎定位機械手臂系統」(Renaissance System;簡稱:雷納生脊椎機械手臂)。目前中部地區僅此一部(全國有4部),而亞洲地區則僅有十部。在雷納生脊椎機械手臂輔助下,使用3D導航電腦斷層掃描,能清楚分辨骨骼、肌肉及神經組織構造,醫師能在術前模擬植入物放置角度及深度,可避開神經組織,不僅能減少手術傷害,也能縮減手術時間,加上其準確度高達98%以上。


◆顯微手術器械及顯微鏡

利用神經外科純熟的顯微手術技術,以減少組織的傷害,保存重要的結構,並且達到病灶的根除。

 

◆神經監測系統

透過神經監測系統,並透過特殊設計的電極,可正確辨識出神經的確切位置,並在手術時加以避開。

 

◆光纖胸腔鏡

目前最迷你的新技術,由於切口小,術後甚至不需進行縫合,也減少了術後疼痛及加速傷口復原。

 

◆立體定位儀

利用特殊設計的頭架,將標示儀固定於頭架上。病人做電腦斷層掃描後,將數據輸入電腦設立座標,並將病變之座標定出,並在立體定位儀上設定便可以知道病變位置。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更新時間:2018/7/6 15:04
光田醫院首頁下方logo(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沙鹿總院:(R.O.C.) 臺灣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大甲院區:(R.O.C.) 臺灣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瀏覽人數:00068964
最佳瀏覽狀態: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 最新更新時間:2023/12/25 11:26
光田綜合醫院 版權所有 © 2008 KTGH. |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