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esthesiology
認識我們 醫療服務 先進設備 衛教天地 學術研究 環境介紹交通指南(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先進設備

裝飾用圖片
先進設備
裝飾用圖片

全功能電子式麻醉機
可提供多種不同的呼吸模式,可針對病患的肺功能狀況,提供最有效的換氣工作。傳統的麻醉機只有單一呼吸模式(容量控制)是無法可比的。同時本麻醉機可即時輸出電子病歷,是一般手寫記錄無法比疑的。

核子共震(MRI)檢查室專屬麻醉機
本院擁有北部與中部唯一核子共震(MRI)檢查室專屬麻醉機,提供接受核子共震(MRI)檢查需要麻醉的病患服務。

麻醉氣體濃度監視儀
可監測全身麻醉病患體內吸入性麻醉氣體濃度,有效控制給藥量。

麻醉深度監測儀 
可監測全身麻醉病患在麻醉過程中是否達到足夠的麻醉深度,避免患者在手術過程中出現甦醒而不自知,一般多用於心臟手術、神經外科手術上。

心輸出量測量儀 
監測手術麻醉中心臟即時功能,一般多用於心臟手術及心臟功能不良非心臟手術病患上。

血中氣體分析儀
在手術麻醉過程中隨時監測患者血中氧、二氧化碳濃度、血液酸鹼變化。一般用在重症病患上。

標靶控制給藥儀
提供更有效、更精準的給藥裝置,一般使用在無法(不)使用吸入性氣體麻醉藥的病患。可配合麻醉深度監測儀使用。

神經尋找器
提供更精確的神經位置,因此可提高神經阻斷術的成功率。如配合使用超音波技術,成功率可達99.9%。

經食道心臟超音波(TEE)
提供手術中心臟即時功能影像,一般多用於心臟手術及心臟功能不良、高危險群非心臟手術病患上。

軟式纖維支氣管鏡/影像輔助插管裝置
輔助解決困難插管問題。

病人自控式止痛器
提供病患對疼痛處置的另一種選擇

新型不插管全身麻醉
有效提供充足的氧氣外,更可以提供氣道保濕功能、減少氣道分泌物,另因進入人體之氧氣有加溫,讓身體不失溫,對有肺氣腫、心臟衰竭的病患最為有利,是另一種最佳的選擇。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更新時間:2018/6/19 17:33
光田醫院首頁下方logo(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沙鹿總院:(R.O.C.) 臺灣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大甲院區:(R.O.C.) 臺灣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瀏覽人數:00031189
最佳瀏覽狀態: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 最新更新時間:2023/10/27 11:58
光田綜合醫院 版權所有 © 2008 KTGH. |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