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S
認識我們 醫療服務 先進設備衛教資訊(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學術研究 環境介紹 門診時間交通指南(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先進設備
裝飾用圖片

◆ 先進設備

 

1. 無痛式大腸鏡檢查及治療

2. 無痛式痔瘡切除手術

3. 比擬德國賓士等級的STORZ 2D高解析腹腔鏡

4. STORZ 3D立體腹腔鏡微創設備

 

◆ 治療優勢

 

      提起大腸鏡檢查,許多人反應就是「好痛」,甚至因此拒絕受檢,臨床上,常有患者因害怕做大腸鏡檢查,以致約有1/4的大腸直腸癌患者發現癌變時,多已轉移,錯失最佳治療時機。這是由於一般來說,大腸癌的緣起都是因為正常的腸道細胞接受了來自於環境中的各種毒物之後,慢慢變成息肉,最後再突變成大腸癌,這個過程稱為腺瘤腺癌序列(adenoma-carcinoma sequence)。

 

      依據統計,腺瘤腺癌序列的過程所需要的時間約在10年左右,所以基本上,只要能每3∼5年接受一次完整全大腸鏡的檢查,應可有效預防息肉癌變的可能,進而達到預防功能。

 

      本院為了民眾健康福祉著想,推廣及配合無痛麻醉施作大腸鏡,讓您在檢查中沒有任何的不適或疼痛,順利完成大腸鏡檢查。不讓您可能因一次大腸鏡檢查的不適,影響後續不願意或不敢再繼續做檢查的意願,進而忽略個人健康風險。

 

      本院2017年投資千萬,建制最新的日本Olympus奧林帕斯最先進、最高等級的290NBI放大腸胃內視鏡及主機,搭配有比擬德國賓士最高等級的ERVE的電燒機及氬氣雷射,可有效減少息肉切除過程中的出血。讓海線居民都能預防大腸癌,及早發現、即時治療、維持健康是本院一直以來用心達成的目標。

 

      秉持以病人為中心、視病猶親的理念照顧患者的身、心、靈、家庭及社會等全方面的醫療照顧,實為醫療品質及病患生活品質雙贏之提升。

 

◆ 應用範圍

 

內外痔、痔瘡、下消化道出血、非特異性大腸炎症(潰瘍性大腸炎、克隆氏病)便血、肛門腫瘤、下痢、腹痛、腹脹、大便不規則、下腹部腫瘤、大腸癌、直腸癌、大腸瘜肉、人工肛門造口、腹腔鏡手術(大腸直腸癌、大腸直腸良性疾患、其他腹腔疾病)、大腸直腸良性或惡性疾患、腹部急症、肛門相關疾患、大腸直腸癌手術及後續治療(電療及化療)、大腸鏡檢及即時息肉切除。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更新時間:2018/7/2 16:03
光田醫院首頁下方logo(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沙鹿總院:(R.O.C.) 臺灣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大甲院區:(R.O.C.) 臺灣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瀏覽人數:00074275
最佳瀏覽狀態: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 最新更新時間:2022/04/21 16:44
光田綜合醫院 版權所有 © 2008 KTGH. |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網站導覽  | 網網相連  | 聯絡我們  | 網站導覽  | 全文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