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門診特色 健康情報站 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交通指南(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服務理念
裝飾用圖片
資深醫師
裝飾用圖片
專業營養師

小型字體中型字體大型字體

裝飾用圖片
服務理念
裝飾用圖片

願景
成為台灣最值得信賴及具有口碑的全人營養醫學團隊以及為領先者。

使命
透過改變飲食生活習慣,提供在傳統醫學治療下,打造個人生活型態與促進健康,並獲取最新營養醫學趨勢及健康觀念的轉換。


「自然醫學門診」建構在預防醫學之上的養生新概念

20世紀隨工商社會繁忙緊湊的生活步調,加上空氣、水、電磁波污染、精緻加工食品與食安問題等大環境變化下,所衍生出的慢性疾病如無形殺手般威脅著國人健康,因應這樣的驟變,除了臨床基礎醫學診斷及治療外,推廣「醫於未病」的預防醫學,將是21世紀國人重返健康的關鍵。


由預防端做起,從生活中落實健康促進,調整正確的飲食方式及補充身體所需微量元素…等,讓這些健康因子深植於日常生活,進而達到身心靈平衡的全面醫學,才能預先幫助病患免除疾病之苦,反觀目前大眾的健康觀只著重在疾病的治療,卻輕忽了身體症狀所發出的警訊;再者,對於有症狀但檢查正常的“亞健康“者,醫界沒有特定的醫療處置方式,常被以心理症概括而消極處理,種種因素的累積將讓健康逐步趨向惡化,其實這些都可經由「自然醫學門診」專業團隊所提供的醫療與食療協助,幫助我們重拾健康主控權!


「自然醫學門診」旨在提供建構於預防醫學之上的養生之道,與臨床基礎醫學相輔相成,既輔助疾病的療癒,也塑造個人健康生活型態,引領朝向真正健康的境界躍進!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更新時間:2018/7/5 09:06
光田醫院首頁下方logo(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沙鹿總院:(R.O.C.) 臺灣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大甲院區:(R.O.C.) 臺灣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瀏覽人數:00041384
最佳瀏覽狀態: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 最新更新時間:2018/07/06 20:16
光田綜合醫院 版權所有 © 2008 KTGH. |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網站導覽  | 全文檢索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