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VB/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請自行輸入正確的資料
Logo Logo
字體 小型字體 中型字體 大型字體
繁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簡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English
認識光田 醫療服務 掛號服務 衛教天地 病患須知 教學研究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哈燒新聞單元圖片
哈燒新聞
哈燒訊息
活動快報
衛教講座
活動花絮
採購公告
:::裝飾用圖片
齊心抗疫!龍山扶輪社、洽維加油站聯合捐贈「6人座正壓篩檢站」
扶輪社力挺 捐大甲、通霄院區各一座
單位/發表人 : 管理中心 張家築 發表日期: 2021/7/14
裝飾用圖片

    同島一命、齊心抗疫!疫情雖逐漸趨緩,但醫院快篩工作仍持續進行,台北龍山扶輪社與洽維加油站,13日中午聯合捐贈光田綜合醫院沙鹿院區「6人座移動式正壓篩檢站」一台,光田綜合醫院總院長王乃弘、沙鹿院區院長陳子勇、副院長張家築出席捐贈儀式,感謝企業捐贈,表示有助於增加採檢量能的需求。

1 (1)


    洽維加油站董事長陳國丞先生,看到COVID-19 嚴重疫情下,辛苦的醫護人員頂著大太陽在高溫環境身穿密不透風防護衣,全身濕透為民眾做篩檢工作。得知兒子參加的台北龍山扶輪社打算捐贈附空調的正壓篩檢站,決定共同參與,並回饋給在地為疫情努力奮戰的光田綜合醫院。

 

    台北龍山扶輪社李秀琴社長表示,在漫長的戰役中沒有缺席,希望讓醫護有更好的工作環境,在為抗疫付出同時能更有安全感。

1 (3)

    光田綜合醫院副院長張家築感謝疫情期間,民間企業的支持,正壓篩檢站能保護醫護人員更安全舒適的採檢,維持篩檢量能,找出可能的感染源,阻止疫情擴散。

 

    陳國丞董事長表示藉此拋磚引玉,希望善盡在地企業的責任,以行動表達力挺第一線抗疫醫護人員,期望大家齊心共同加入抗疫戰線,強化台中海線居民防疫保障,儘速回歸正常生活。

1 (2)

    另外,大甲扶輪社也捐贈一台正壓篩檢站給光田醫院大甲院區;大甲南區扶輪社、苗栗南區扶輪社聯合捐贈一台正壓篩檢站光田醫院通霄院區,企業支持加入抗疫行列,期許早日一起戰勝疫情。

5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相關網站:
自由時報-齊心抗疫!企業聯合捐贈 光田醫院獲「6人座正壓篩檢站」
聯合報-龍山扶輪社、洽維加油站 聯合捐贈光田醫院正壓篩檢站
經濟日報-龍山扶輪、洽維加油站齊抗疫!捐贈光田醫院「6人座正壓篩檢站」
裝飾用圖片 最後修改時間:2021/7/16 上午 09:26:00

瀏覽人數:059624278 裝飾用圖片 網站導覽 裝飾用圖片 網網相連 裝飾用圖片 採購公告
  1. 沙鹿總院: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2. 大甲院區: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