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VB/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請自行輸入正確的資料
Logo Logo
字體 小型字體 中型字體 大型字體
繁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簡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English
認識光田 醫療服務 掛號服務 衛教天地 病患須知 教學研究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教學研究單元圖片
學術活動
教學部
醫師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
實證醫學專區
臨床醫事人員培訓
醫學研究部
研究與發表
圖書館資訊網
醫學倫理委員會



臨床研究受試者保護中心
:::裝飾用圖片

一、秉持放射師專業技能,提供臨床適切的影像診斷,並肩負輻射防護安全的維護與知識的傳播。

二、遵循「以病人為中心」的理念,提供病人完善之醫療照顧,以保障病人之生命及維護健康,並以同理心及關懷心對待病人,尊重病人之人格尊嚴及權利。

三、遵循醫囑執行放射業務,應嚴守專業操守,不得違背職責,任意變更或造假。

四、維護放射照相品質,並確保影像資料的正確性及可判讀性。

五、病人隱私及就醫資料,不得無故洩露或散播。

六、透過進階學習與在職教育,提升自身本職學能,以勝任放射師之職,進而達到終身學習的目的。

七、教導與提攜後進,促進放射醫學的突破,是吾人責無旁貸的義務。

八、密切注意老弱婦孺及行動不便患者受檢時的安全,並加以協助順利完成所需的檢查。

九、依循標準作業流程正確執行放射業務,並依病人差異做適當的調整,以利臨床的診斷。

十、執行各項放射檢查,需詳盡告知及說明,並經病人同意方可執行,確保病人知的權利。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最後修改時間:2018.12.31

瀏覽人數:059348775 裝飾用圖片 網站導覽 裝飾用圖片 網網相連 裝飾用圖片 採購公告
  1. 沙鹿總院: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2. 大甲院區: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