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VB/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請自行輸入正確的資料
光田綜合醫院 Logo 光田綜合醫院
心臟血管照護中心
回首页
中心介紹
裝飾用圖片
團隊陣容
裝飾用圖片
專業技術
裝飾用圖片
特色醫療
裝飾用圖片心臟電氣生理學檢查(EPS)
裝飾用圖片數位式3D血管攝影機
裝飾用圖片64切心臟血管斷層掃描
裝飾用圖片核子醫學檢查

裝飾用圖片
成功案例
裝飾用圖片
衛教天地
裝飾用圖片
門診時間表
裝飾用圖片
交通指南(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裝飾用圖片 English
裝飾用圖片 簡体版

裝飾用圖片
::: 首頁 / 特色醫療 / 心臟電氣生理學檢查(EPS)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心臟電氣生理學檢查(EPS)
心臟電氣生理學檢查(EPS)什麼是「心臟電氣生理學檢查(EPS)」?
人體心臟肌肉層中有複雜的電流傳導系統,若出現傳導異常,則可能造成心律不整,而出現如心悸、胸部悶痛、呼吸困難、昏厥等輕重不一的狀況,嚴重者甚至有致命的危機,患者猶如身上裝了一顆不定時炸彈,隨時處於生死恐懼中。
心律不整除了理學檢查、心電圖檢查外,最精確的診斷方法是「心臟電氣生理學檢查(EPS)」。利用心導管技術,置放多條電極導管到心臟內,記錄心臟內心電圖的變化及心律傳導的路徑,進而診斷出造成心律不整的節律點。
本院斥資購入「心臟電氣生理學檢查(EPS)」記錄系統,全面提昇控制心律不整之技術支援面;讓醫師於施行心導管電燒灼術時更準確且快速的找出病因,無疑為診斷心律不整及輔助心導管電燒灼術之一大利器。

數位式心臟電氣生理學檢查(EPS)記錄系統

新型「心臟電氣生理學檢查(EPS)」紀錄系統特色:
「心臟電氣生理學檢查(EPS)」對於複雜的心律不整治療而言愈益重要,在進行心導管檢查或外科手術時,檢測心臟各室電位傳導情形,可以診斷並治療心律不整、心傳導系統異常及心臟傳導阻滯。本中心引進「心臟電氣生理學檢查記錄系統」,全面提昇控制心律不整的技術支援,協助醫師在施行心導管電燒灼術時更精準、快速找出病因,其特色如下:
1.影像解析度更高,診斷更精確
2.大幅降低併發症發生的機率
3.全自動數位化,偵測病灶不漏接
4.同步多方血壓測量及自動回拉壓力量測
5.電燒同步畫面呈現,手術更安心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最後修改時間::2010/8/19 下午 03:21:00
各特色中心之鏈結 裝飾用圖片

 
隱私權保護宣告  
沙鹿總院: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大甲分院: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 本網站內容為光田綜合醫院 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