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VB/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請自行輸入正確的資料
光田綜合醫院 Logo 光田綜合醫院
急症暨外傷中心
回首页
最新消息
裝飾用圖片
中心介紹
裝飾用圖片中心簡介
裝飾用圖片歷年發展
裝飾用圖片未來展望

裝飾用圖片
榮耀與肯定
裝飾用圖片
團隊陣容
裝飾用圖片
特色醫療
裝飾用圖片
衛教天地
裝飾用圖片
交通指南(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裝飾用圖片
聯絡方式

裝飾用圖片
::: 首頁 / 中心介紹 / 中心簡介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中心簡介

以安全、及時、隱私為服務宗旨,秉持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模式,並藉由設立大甲院區急診醫學科,擴大提供大甲地區急診及外傷患者全天候、立即性的緊急救援及相關的醫療服務。

更成為海線最具規模的急診中心之一,並為台灣中部緊急醫療網重要責任醫院之一,除負責緊急傷病之救援工作,更肩負起教學與訓練之重責大任。為加強醫護及消防人員的處理能力,協助及舉辦各種相關的教學訓練、提供實習場所等以提昇中部的緊急醫療救護水準。本中心經急診醫學會評鑑成為海線第一家通過急診醫學專科醫師訓練醫院之機構,為培育將來的急診醫學人才,努力不懈。

為服務日益增多且複雜度越高的急診及外傷病患,並提昇及符合重度級的緊急醫療能力分級評定,本中心將持續整合跨團隊醫療的專業服務,協同其他醫療專科同仁共同努力,在軟硬體互相輔助之下,群策群力、晝夜匪懈,讓本院成為海線最佳的急症及外傷處理中心。

如此,本地區的民眾雖疾病意外在所難免,但心中不再徬徨與恐懼,因為他們知道一旦有傷病,本中心永遠會「安全、及時、隱私」的為他們守候。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最後修改時間::2018/7/5 下午 05:10:00
各特色中心之鏈結 裝飾用圖片

 
隱私權保護宣告  
沙鹿總院: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大甲分院: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 本網站內容為光田綜合醫院 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