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簡介 醫療團隊 治療優勢 健康討論室 衛教資訊 門診時間交通指南(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中心簡介
裝飾用圖片
第四代達文西手術系統

小型字體中型字體大型字體

裝飾用圖片
第四代達文西手術系統
裝飾用圖片
P1

一個為前瞻未來所設計的手術系統
第四代Xi達文西手術系統(da Vinci Xi Surgical System)

全球機械手臂微創手術的領導者Intuitive Surgical公司,於美國時間2014年4月1日宣佈,FDA已核准全新一代達文西手術系統 - da Vinci Xi Surgical System,並正式於美國發表上市,這將是微創手術取代大傷口開腹手術的一重大突破。

相較於前幾代的達文西手術系統,da Vinci Xi System具有較寬廣之功能,可更廣泛地應用於各種部位的微創手術,並針對複雜、多象限的手術進行極大化之改良。

過去十多年以來,達文西手術系統提供病患一種不同於傳統開腹手術的微創手術選擇,並可降低成本及併發症的發生。Intuitive Surgical公司研發創新一代達文西手術系統 - da Vinci Xi Surgical System之目的在於,將更先進的技術用之於複雜的婦科、泌尿科、胸腔科、心臟外科及一般外科微創手術上。 

達文西手術系統特點

  • 提供主刀醫師高解析立體的手術視野,讓醫師擁有立體感覺,可以清晰準確的進行器械操作。
  • 仿真手腕手術器械,可以模擬人的手指靈活度,同時消除不必要的顫抖,所以手術器械完全達到人手的靈活度和準確度。
  • 可以進行人手不能觸及的狹小空間及精細手術動作。
  • 醫師使用特殊的控制台,操控精密機器手臂及3D內視鏡。操作方式完全依照醫師手術方式,不需要長時間的培訓。
  • 主刀醫師採取坐姿進行手術,舒適的坐姿有利於長時間複雜的手術,而且延長了主刀醫師的手術生涯。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更新時間:2020/5/13 20:33
光田醫院首頁下方logo(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沙鹿總院:(R.O.C.) 臺灣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大甲院區:(R.O.C.) 臺灣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瀏覽人數:00038584
最佳瀏覽狀態: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 最新更新時間:2023/08/17 16:27
光田綜合醫院 版權所有 © 2008 KTGH. |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