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們 醫療服務 先進設備衛教資訊(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環境介紹 門診時間http://www.ktgh.com.tw/Aboutus.asp?CatID=116(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回首頁
 

小型字體中型字體大型字體

裝飾用圖片
「亮采美顏針」源自韓國醫美 運用中醫針灸技術
裝飾用圖片
公告日期:2024/03/08
裝飾用圖片
源自於韓國,在治療顏面神經麻痺的基礎上發展而來,因為經濟便捷的特性,近年來朝國際化推廣發展,也逐漸在醫美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亮采美顏針」源自韓國醫美 運用中醫針灸技術

  • 什麼是「亮采美顏針」?
    亮采美顏針是使用如髮絲一般細緻的針具,在臉部不同部位施針,刺激筋膜、肌肉、韌帶進行張力的微調,從而達到淡化皺紋及拉提,並改善循環,使膚色透亮,面部充滿光采的中醫微針技術。
    引進台灣後,是由台灣顏面針灸醫學會專科訓練後的認證中醫師施作治療,能讓害怕傳統針灸的您有輕鬆舒適的針灸新體驗!

 

  • 亮采美顏針療程通常需要幾次?
    亮采美顏針在針後的當下就可以看到面部肌肉的變化,而依個人的皮膚狀態,效果將有不同的持續時間,通常6次為一個療程,肌膚年齡較小的僅需一個療程,年齡相對大的則需施作兩個療程。施針前必須由中醫師評估後才可進行,後續則是4到6週保養一次即可。

 

  • 「亮采美顏針」副作用?有沒有治療限制?
    亮采美顏針幾乎沒有副作用,除了小機率小範圍的瘀青,以及皮膚敏感者可能特定位置有疼痛反應外,安全性極高,也沒有傳統體針暈針的風險。排除面部皮膚疤痕過多、蟹足腫體質,及凝血功能異常的族群外,從20多歲到60多歲人士均可享受美顏針帶來的容光煥發,紅潤澎彈。再配合內服為您量身打造的科學中藥,將使您生活明亮,光彩奪目!
裝飾用圖片 相關圖片:
P1
P1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更新時間:2024/3/8 15:39
光田醫院首頁下方logo(連結-將會另開視窗)
沙鹿總院:(R.O.C.) 臺灣 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大甲院區:(R.O.C.) 臺灣 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瀏覽人數:00055806
最佳瀏覽狀態:Internet Explorer 6.0 以上版本 / 螢幕解析度 1024x768 / 最新更新時間:2024/04/11 13:59
光田綜合醫院 版權所有 © 2008 KTGH. |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網站導覽  | 聯絡我們  | 全文檢索  | 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