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VB/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請自行輸入正確的資料
Logo Logo
字體 小型字體 中型字體 大型字體
繁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簡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English
認識光田 醫療服務 掛號服務 衛教天地 病患須知 教學研究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活動快報單元圖片
哈燒新聞
哈燒訊息
活動快報
衛教講座
活動花絮
採購公告
:::裝飾用圖片
「一分鐘好禮拿不完」活動開跑了~~
活動時間 : 即日起至10/30止 活動地點:
裝飾用圖片

一分鐘好禮拿不完

健康報•門診時間表讀者意見調查

「一分鐘好禮拿不完」意見調查活動,是為瞭解您對「光田健康報•門診時間表」的使用情形及看法,需要您的參與及協助,以做為未來改善之依據,期能提供更符合讀者需求及期待的內容及訊息。現在填寫問卷還有機會拿好禮喔!

l   活動期間:1001~ 1030日止

l   參加辦法:凡於活動期間,至兩院活動專區(沙鹿總院第一醫療大樓1F志工服務台前大廳、大甲院區1F轉診中心前大廳)填寫問卷,並將填寫完畢之問卷投入抽獎箱內,即可參加本次抽獎活動,並有機會A走好禮。(每一名身分限填一次)

l   活動獎品:

特別獎:創院百週年慶紀念版i-cash卡(值市價:NT$2506

紀念獎:「光田總是為你 健康馬卡龍」隨身袋(值市價:NT$9920

l   抽獎方式:共計抽出特別獎6名、紀念獎20名(自兩院抽獎箱分別各抽出特別獎3名、紀念獎10名)

l   得獎公告:1031日,名單將公布於光田網站及光田粉絲團。

l   領獎方式:主辦單位將以電話確認得獎者身分,並通知到指定院區領取。

l   其他注意事項:

1.   得獎者須已授權接受電話及E-mail得獎通知。

2.   同一身分請不要重複填寫問卷,若發現有此種情形發生將取消該抽獎人之抽獎資格。

3.   須有效問卷方能參加抽獎,有效問卷的定義為:

問卷每一題項須完整填寫。

重複填寫的問卷將不列入計算。

聯絡人與聯絡方式須完整填寫。

4.   得獎者不得要求更換獎項或兌換成等值現金,得獎者經主辦單位電話或E-mail通知,7(含六、日)無法取得聯繫者,逾期視同放棄該獎項,主辦單位將不予補發或補寄。

5.   請於接到通知後3日內領取,逾期視同放棄該獎項。

6.   參與本活動者,即表示已閱讀且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注意事項與活動規範,本活動辦法若有未盡詳細事宜,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核準與否,包括活動及注意事項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案之權力,將於網站公布,恕不另行通知。

7.   嚴禁以各種方式侵入、干擾、破壞活動之功能運作,若涉及違法情事,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8.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正確,且無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至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9.   主辦單位對參與問卷抽獎活動之人所留下的資料,有責任絕對保密,決不洩露或交易於他人或組織,敬請安心。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最後修改時間:2017/5/26 上午 10:41:00

瀏覽人數:059722337 裝飾用圖片 網站導覽 裝飾用圖片 網網相連 裝飾用圖片 採購公告
  1. 沙鹿總院: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2. 大甲院區: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