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 VB/JavaScript語法,但是並不影響您獲取本網站的內容,請自行輸入正確的資料
Logo Logo
字體 小型字體 中型字體 大型字體
繁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簡體中文 全球資訊網-English
認識光田 醫療服務 掛號服務 衛教天地 病患須知 教學研究 回首頁

裝飾用圖片
教學研究單元圖片
學術活動
教學部
醫師畢業後一般醫學訓練
實證醫學專區
臨床醫事人員培訓
醫學研究部
研究與發表
圖書館資訊網
醫學倫理委員會



臨床研究受試者保護中心
:::裝飾用圖片

一、營養師的服務應不受國籍、種族、宗教、性別、年齡、傷殘、政黨、經濟能力或社會地位影響,而有所差異。

二、營養師執業應以個案之福祉為中心、並尊重個案之自主權及個別差異。

三、營養師應尊重個人需求,提供個案充分資訊,給予專業服務,並與個案或其家屬溝通協調,鼓勵他們參與營養照護計劃。

四、營養師應尊重個案隱私權,並維護個案的資料隱私,除法律另有規定外,營養師不無故洩露因業務而知悉之個案秘密。

五、營養師應誠實取得合理之業務執行報償,不以個人利益為優先考量,且拒絕不當餽贈。

六、營養師於公開場合發表或陳述意見,應以具有實證或經驗之內涵或研究為準。

七、營養師應避免個人動機質疑其他營養師之執業,且不可違反本規範等不符合專業素養行為,例如從事造假病歷,或不正當行為之具體事證。

八、營養師不以誇大不實之廣告或不正當之方法招攬病人(或民眾)顧客。

裝飾用圖片
裝飾用圖片 最後修改時間:2018.12.31

瀏覽人數:059207276 裝飾用圖片 網站導覽 裝飾用圖片 網網相連 裝飾用圖片 採購公告
  1. 沙鹿總院:台中市沙鹿區沙田路117號 電話:(04)2662-5111
  2. 大甲院區:台中市大甲區經國路321號 電話:(04)2688-5599
隱私權及資訊安全政策宣告